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蔡昭权校长带队参加全国高职院校名师推进“三教”改革研讨会
  • 2021-08-05 10:02:57
  •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7月29-30日,由国家高职院校名师联盟、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呼和浩特职业学院承办的全国高职院校名师推进“三教”改革研讨会在呼和浩特职业学院召开。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领导,高校知名名师、国家教学名师、专家和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的104所职业院校的领导共计40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邢晖教授主持。我校蔡昭权校长带领教务处、科研处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微信图片_20210804180557_副本.jpg

  会上,名师和专家分别从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高水平教师团队建设、“1+X”证书培训、产教融合特色教材开发等方面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

  本次大会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深化新时代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等精神,发挥高职院校名师带动作用,探讨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和专业建设,提升高职院校教育教学水平。

  研讨会结束后,蔡昭权校长与呼和浩特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曹红、校长张玉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教学改革、“产学研一体化”办学模式、人才引进、科研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微信图片_20210804180439_副本.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