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中共汕尾市委政法委、城区委政法委联合在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 2021-06-11 10:54:20
  •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为提高广大师生防范和抵御邪教的能力,把校园塑造成反邪教的一方净土。6月10日中午,中共汕尾市委政法委、城区委政法委联合在我校开展以“反邪教,创无邪,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学生处、团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共组织4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7e267de95f59f7365f45ed9b046bb90_副本.jpg

  本次教育活动结合师生的思想、学习、生活实际,采取多种宣讲形式,为在场学生讲解了邪教的本质、危害,以及“法论功”等邪教的真面目,教育学生不听邪教歪理邪说;不信邪教思想诱惑;不传邪教修炼邪路;不参与邪教非法聚会;当见到“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的传单、信件、邮件、光盘、传真等反动材料时,立即报告公安机关或单位保卫部门,教育学生崇尚科学,以科学态度去应对各种生存困境。

  本次教育活动,不仅使广大学生认识到了邪教的危害性和反邪教的重要性,还强化了学校的反邪教育,推动学校的反邪教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