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疫情防控丨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校友党员在行动
  • 2021-06-01 11:22:43
  •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在与新冠肺炎的严峻斗争中,我校校友党员赖晓雯同志积极投身到佛山防疫工作中,主动请缨加入社区核酸检测志愿队伍,不惧辛苦劳累,通宵达旦开展核酸检测采集工作,为疫情防控奉献自己的力量,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新时代新青年的优秀品质。

001.jpg

003.jpg

  赖晓雯同志是我校2015级会计2班学生,在校期间表现优秀,学习刻苦,先后担任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干事、学生会副主席,2017年被发展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面对疫情,学校号召全体在校生要以赖晓雯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祖国和人民奉献自己的力量,也希望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时刻做好个人防控工作,做到不传谣、不信谣,不组织聚会,不到疫区,必要外出要提前报备审批,团结一心,共同做好防疫工作,打造平安校园!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