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蔡昭权校长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 2021-05-07 15:49:37
  •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5月6日上午,校长蔡昭权教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方晖,副校长林炳壮、傅凤龙带领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和保卫处相关负责人检查校园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前往校门口值班室、物业管理处和学生食堂等地,详细了解校卫值班人员安排、消防设施设备、防爆设备配备情况,并对食品安全、食品采购、加工制作、食品留样、水电燃气使用等环节进行了安全检查,就各类安全隐患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001.jpg

002.jpg

003.jpg

      检查组对各相关单位开展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营造平安、和谐、欢乐的校园环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