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组建大学生红色宣讲队
  • 2021-04-26 16:10:48
  •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为切实推动青年大学生群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忠心于党首善于行——跟学‘四史’系列活动”,引领我校广大学生团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高度一致。近日,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内遴选出凌晓珊等10名同学参加中共汕尾市委宣传部、组织部和党史研究室组织的汕尾市红色文化宣讲(讲解)员培训班(第三期),其中麦进涵、蓝婷、李祈林三名同学荣获培训班“优秀学员”称号。

001.jpg

校团委在凌晓珊等10人基础上招募遴选组建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红色宣讲队,红色宣讲队共21名学生,主要进行红色材料编写、完善课件,以团课讲党史为实训平台,聚焦实战,苦练本领,计划主动对接社区、联系各中小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相关事宜。在此基础上,做好“跟学五走”,把党史故事和海陆丰红色革命故事传遍四面八方,让红色精神世代传承。

002.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