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与惠州力合创新中心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2021-04-06 09:02:32
  •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4月6日上午,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与惠州力合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科学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蔡昭权教授出席并主持会议,科研处、教务处、海洋工程系、信息工程系、艺术设计系负责人及惠州力合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湛成军、财务总监李黎明、总经理助理海丹等人出席仪式。


  001.jpg


  座谈会上,蔡昭权首先对惠州力合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湛成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其介绍了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总体情况和汕尾市未来发展的良好形势,他表示,要深入推进双方战略合作,发挥汕尾职业技术学院高职院校科技资源、研发能力和人才优势和贵企业科技创新市场运营能力和体系优势,实现优势叠加,创造学校、企业双方共赢局面,一是要充分利用双方人才优势,优势互补,建设“双师双能”型教师团队;二是要大力开展科研项目合作,共同组建科研团队,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三是要推进双方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工程技术中心、技术研究实验室的合作;四是要共同推进产学研合作,开展专业建设,推进实习就业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003.jpg


  湛成军介绍了惠州力合创新中心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板块,希望在科技企业孵化、技术人才培训等方面与汕尾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深度合作,寻求校企合作新路子,实现共赢。


  002.jpg


  蔡昭权校长,湛成军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就校企合作相关细节进行充分沟通,达成多项共识。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