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林军副市长到汕尾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2021-03-24 16:04:58
  •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3月24日下午,林军副市长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林来平,校长蔡昭权教授,副校长林炳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001.jpg

  在学校领导陪同下,林军一行深入我校电教楼、实训楼、学生食堂、学生宿舍、运动场及新校区建设用地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我校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生就业、校企合作和新校区建设等工作情况。

  002.jpg

  003.jpg

  004.jpg

  座谈会上,林军对我校在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和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要继续做好常态下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要不断优化专业设置,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持续引进高层次人才,建设一流师资队伍。要提升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落实“明厨亮灶”制度。要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步伐,细化优化新校区建设各个环节。

  林来平汇报学校常态下疫情防控工作、新校区建设、人才引进、党的建设和专业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表示,未来我校将严格落实上级领导的指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抓住机遇,主动作为,办好汕尾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为把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贡献教育智慧和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