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首批学生顺利返校
  • 2021-03-04 16:37:11
  •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春日暖阳,微风拂面。2月27——28日,我校迎来了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批返校学生,首批学生为非毕业班学生共5500余名。校党委书记林来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方晖到校门口调研指导学生返校工作,慰问返校学生和一线工作人员。

  大门_副本.jpg

  根据广东省疫情防控及《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学校坚持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关,安排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分批有序返校。

  消杀_副本.jpg

  为保障学生顺利回归校园,返校期间学工队伍全员在岗,分布在校门口、入校通道、宿舍等处,随时关注学生返校进展。学生志愿者精神抖擞,为同学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返校学生佩戴口罩,配合学校工作人员查验健康码、核对身份信息、检测体温,检测无误后依次进入校园。

  微信图片_20210228182924_副本.jpg

  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饭堂在确保供餐的同时,将严格把控食品生产、餐饮用具和就餐环境的卫生安全。

  学生返校后,学校将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责任,加强学生在校教育管理,做好后勤保障服务,确保校园安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