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林来平书记带队赴深圳开展校企合作考察交流
  • 2021-02-20 16:02:15
  •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1月18日,学校党委书记林来平带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方晖,副校长林炳壮、傅凤龙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行10人赴深圳市锦华教育集团和心里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考察交流。

  18日上午,林书记一行到深圳市锦华教育集团、锦华实验学校考察交流,并受到深圳市锦华教育集团办学董事长林锦乙先生的热情接待。林书记一行在林董事长及锦华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锦华实验学校和锦华教育集团。随后,在锦华教育集团总部召开座谈会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DSC_7506_副本_副本.jpg

  DSC_7712_副本.jpg

  f2a249fd79b4fe6af667b4073fa422e_副本.jpg

  座谈会上,林书记对深圳市锦华教育集团办学董事长林锦乙先生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林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及办学情况,他指出,此次带队交流是一次友谊、感恩、合作之“旅”,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多维度、深层次合作,助推企业发展和学校人才培养工作。

  林锦乙董事长介绍了集团办学历史与现状。他希望,通过这次交流接下来能够与汕尾职业技术学院能建立长久合作关系,期待我校输送更多实习生和推荐更多优秀毕业生到锦华顶岗实习和任教。

  DSC_7863_副本.jpg

  18日下午,林书记一行到心里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并受到心里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国远先生和广东心里程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俏奇先生的热情接待。林书记一行在彭俏奇董事长及心里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下首先参观集团总部。随后,在心里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召开座谈会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10121174429_副本.jpg

  IMG_0145_副本_副本.jpg

  BS4A6559_副本_副本.jpg

  BS4A6566_副本.jpg

  座谈会上,林书记对心里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国远先生和广东心里程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俏奇先生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林书记介绍了我校办学和人才培养基本情况,指出此次带队交流旨在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合作共赢,希望接下来能够与该公司在信息化建设、智慧校园建设和毕业生就业方面加强深入合作。

  彭俏奇董事长介绍了心里程集团的商业模式及发展成果。彭董事长表示,今天是一次特殊座谈会既要站在公司角度考虑又要从学校层面出发,他指出,要有“心” 、有“情”、有“赢”,给学校产教融合提供全方位的帮助。

  彭国远董事长指出,通过这次交流后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的沟通与交流,共同探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发展思路。

  BS4A6572_副本_副本.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