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林来平书记带队赴东维亚集团控股考察交流
  • 2021-02-08 20:06:51
  •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1月22日,学校党委书记林来平带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方晖,副校长林炳壮、傅凤龙,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专业博士一行14人赴东维亚集团控股粤东总部开展校企合作考察交流。

  BS4A6574_副本.jpg

  林书记一行受到东维亚集团控股董事长范小彬先生的热情接待,并在范董事长及东维亚集团控股高层管理人员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东维亚集团地产展厅和东维亚集团控股粤东总部。随后,在东维亚集团控股粤东总部召开座谈会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1 (1)_副本.jpg

  1 (3)_副本.jpg

  1 (2)_副本.jpg

  座谈会上,林书记对东维亚集团控股董事长范小彬先生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林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及学校近期取得成绩,他指出,此次带队交流是一次感恩、学习、合作之“旅”,希望双方通过这次交流建立深厚友好的合作关系,加深了解、共谋发展、助推企业发展和学校人才培养工作。

  3_副本.jpg

  范小彬董事长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业务板块及公司发展情况。他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特别是高层次人才引进、大学生服务地方所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这次交流与我校建立长久合作关系,共同探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发展思路。

  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模式、实习合作、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就建立合作关系达成初步意向。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