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新入职教职人员培训
  • 2021-01-23 17:11:21
  •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2021年1月14日至16日,汕尾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新入职教职人员入职培训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林炳壮参加了开班仪式和结业仪式。我校2020年新进博士、硕士等110余人参加入职培训。

  1月14日上午,林炳壮副校长进行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学校对本次新入职培训非常重视,组织人事处认真组织,精心设计课程,专门邀请校内外专家前来授课。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包含党纪法规廉洁教育、海陆丰红色革命斗争史、汕尾市市情及发展趋势、师德师风建设、科研论文撰写、教师礼仪以及校内人事、科研、教学等相关规章制度。除了校内部门负责人和专业佼佼者授课,还邀请了汕尾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裴书荣同志,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曾昭群同志,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吉洁老师、计算机学院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胡光武老师等前来作专题讲座。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希望全体学员能认真听课,学有所获。

  在授课专家老师、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下,新入职培训历时3天,顺利结束。1月16日下午,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结业典礼。林炳壮同志代表学校党委作结业仪式讲话。

  林副校长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二是抓住机遇,努力实现个人人生价值;三是以身作则,展现新时代教师风范。

  通过此次培训,新入职人员全面了解市情校情,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树立正确的职业态度和职业精神,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能够更快更好地开展相关工作,更顺利走上工作岗位。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