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扎根汕职院 创造新辉煌——我校举行2021年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 2021-01-17 16:58:13
  •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2021年1月14日下午,我校在科学楼四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座谈会以“扎根汕职院,创造新辉煌”为主题,学校党委书记林来平同志出席座谈会并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方晖和我校新入职的30多名博士、教授出席,各系(部)和相关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林炳壮主持。

BS4A6428_副本.jpg

  林书记与新入职博士、教授进行了亲切交流。他表示,对高层次人才的到来致以真挚的感谢和衷心的欢迎,希望大家能够把汕尾和汕尾职院当做自己的家乡,自己的家,真正的在这里安家落户,安居乐业,干事创业,开拓新生活。

  林书记指出,汕尾战略地位突出,发展前景广阔,选择汕尾,就是选择未来,选择汕职院,就是选择了施展才华的广阔平台;他希望新入职的博士、教授能扎根汕尾,在红土地上耕耘多彩人生。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抢抓机遇、建功立业,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汕职院的事业中去,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贡献汗水和力量;二是要严于律己,树立形象,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做到心正、身正、行正,树立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崇高形象;三是示范引领,培养人才。在青年教师中重点培养,全力扶持,精心搞好传帮带,培养更多的优秀专业技术人才。

  林炳壮副校长介绍了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情况。他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我校大力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取得了可喜成绩。目前已引进32名博士,6名教授。希望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努力奋进,为学校升本更大、新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新入职博士、教授发言十分踊跃,畅谈亲身感受到的学校党委对自身的关心和爱护,并纷纷表态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实现学校“升本更大”新发展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上,艺术与设计系学生带来了小组唱《你来了》以及小提琴合奏《我和我的祖国》,我校新引进硕士刘丰豪老师献上单簧管独奏节目《纪念册》,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BS4A6465_副本.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