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 2020-11-05 17:38:14
  •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10月30日上午,汕尾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


03.jpg


学校党委书记林来平,校长蔡昭权教授,副校长傅凤龙,武警汕尾支队副支队长梁小强出席本次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方晖同志主持大会。相关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全体承训教官和受训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09.jpg


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了军训会操表演的序幕。


十二天的军训虽然短暂,大家的成长却令人惊叹。这场汇演的成功,是同学们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的成果,也是全体承训教官出色工作的成果。



学校党委书记林来平同志为军训期间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现场还进行了军训、内务评比的表彰。


16.jpg


蔡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员工,代表林来平书记,向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最真诚的祝贺。蔡校长以“青春奋进正当时 不负韶华不负己”为主题发表致辞,鼓励新生全心以待、全力以赴,期待大家在新一轮学习变革中焕发青年人的蓬勃朝气、铭记汕职人的奋进传统、勇担接班人的光荣使命,在新时代展现新风貌、以新作为铸就新担当,在知识、能力、素质、人格“一体融合”“四位俱佳”中成为澎湃“后浪”!


蔡校长还勉励新同学,坚定信念,与祖国同行;勤学苦练,与奋斗同行;守正创新,与时代同行;青春奉献,与责任同行。新同学是欣逢盛世的一代,也是使命不凡的一代,更是承载希望的一代。希望大家牢记嘱托、不负韶华,以不懈奋斗擦亮青春底色、在奔跑追梦的道路上,点燃流淌在血液里的拼搏激情,在这里尽情书写无悔的青春!


19.jpg


“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海洋工程系2010届毕业生刘天娇,现任河源市国有坪山林场护林员、党支部书记作为优秀校友代表发表致辞。


刘天娇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母校的经历,分享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大学不仅仅是未来几年里我们学习的场所,更是我们生活的地方。离开了家,离开了父母的守护,要学会自己照顾自己,学会理解和关爱,学会交流与互补。五彩斑斓的校园文化生活也将是我们大学生活最绚烂的一页,学生会、社团都是施展才华的大舞台,一种全新的生活正等待着我们来创造,一幅美好的蓝图正期待着我们来描绘!成长的路途上,会有荆棘,也会有坎坷,需要我们坚定信心,严于律己,努力拼搏,勇往向前!


14.jpg


李争娃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表致辞,鼓励同学们奋勇拼搏、不负韶华。


15.jpg


在校生代表人文社科系193文秘2班蓝婷同学:“年轻允许失败,尝试就是一种胜利,去缤纷的舞台挑战一下自己吧,你会将人生中最美丽的一段青春岁月留在这里。”新生代表外语外贸系203商务英语4班李钰怡同学:“让我们用奋斗创造幸福,用勤奋编织梦想,用能力提升价值,做一个有实力的追梦人!”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同学们,新学期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在此,祝愿你们在汕尾职业技术学院这片成才的沃土上启航梦想、绽放青春,愿你们从这里走向成熟、走向成功、走向希望!一起成就更好的自己!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