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党委书记林来平、校长蔡昭权带队赴韩山师范学院交流学习
  • 2020-09-29 08:54:20
  •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9月24日,党委书记林来平,党委副书记、校长蔡昭权带领党委委员、副校长林炳壮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行11人赴韩山师范学院交流学习。韩山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树思,副校长黄文勇、黄景忠、郑耿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林来平书记一行并举行座谈会。

BS4A2117_副本_副本.jpg

  座谈会上,林来平书记首先对韩山师范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林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及规模,指出此次带队交流是一次加深友谊、加强学习交流、探索合作之“旅”,希望借助韩师办学的优势资源,学习先进办学经验,做大做强学校发展。蔡昭权校长介绍了我校未来的发展规划,计划用三至五年时间,逐步提高办学水平和办学层次,力争实现跨越式发展、变道超车,将学校由专科学校升级为本科院校。

搜狗截图20年09月28日0944_1.png

  陈树思校长介绍了韩山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与现状。他指出,学校坚持“师范性、应用性、地方性、开放性”办学定位,以及聚焦“党建、新师范、新工科、潮汕文化、陶瓷与非物质文化”的“五聚焦”战略部署,学校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办学水平不断提升,办学成效日渐显著,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量高素质基础教育师资和应用型人才。

BS4A2097_副本_副本.jpg

  会后,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及服务地方、联合办学、实验室建设、机构设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与探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