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扩建项目(新校区)开工启动仪式
  • 2020-09-16 16:47:01
  •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9月15日上午,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扩建项目(新校区)开工启动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林来平,党委副书记、校长蔡昭权,党委委员、副校长柳青、林炳壮、傅凤龙及师生代表约140人出席仪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方晖主持仪式。

0P3A4836_副本_副本.jpg

  仪式上,林来平书记宣布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扩建项目(新校区)正式开工。

蔡校_副本.jpg

  仪式上,蔡昭权校长发表致辞,他代表学校对新校区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新校区的开工是一代代汕职人薪火相传、不懈奋斗的光荣写照,是我校发展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为学校持续健康发展和奋力实现“升本更大”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我校将新校区建设作为学校整体事业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进一步优化办学布局、拓展办学空间、提高办学效益、聚焦发展内涵、瞄准科技应用前沿、汇聚高层次人才、提升教育水平和办学影响,为地方创新驱动发展注入强劲动能,为加快推动地方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更加有力支撑,为汕尾“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的实施作出更大的贡献。

0P3A4813_副本_副本.jpg

  仪式上,柳青副校长介绍了扩建项目(新校区)的建设情况。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项目是汕尾市重点项目,新征用地23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6万多平方米,拟定建设周期五年。待新校区建成后,能满足教职工和1.8万名在校生的日常教学、实训、工作和生活需求,将从根本上改变学校的办学条件,为学校的快速发展、跨越式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

0P3A4817_副本_副本.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