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市人社局领导到我校开展调研
  • 2020-08-28 11:32:25
  •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8月26日上午,汕尾市人社局局长林献良一行4人莅临我校开展人社服务工作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林来平,校长蔡昭权教授,副校长柳青、林炳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林副校长围绕现阶段我校在引进人才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双方就精简调动程序、提高入职办理效率、创新高层次人才岗位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上,蔡校长针对招聘公告、考察审核和入职办理环节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形成更加高效的沟通机制,协同解决问题,切实做好人才服务工作,真正做到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人才。

林书记对人社局给予我校引进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人社局在未来工作中提供更多帮助与支持,共同营造更好的人才环境。今年,我校引进人才的力度很大,在引进高层次人才的过程中,学校一直秉承硬件不足、软件来补的服务精神,力争留住人才、用好人才,为汕尾市教育事业的建设添砖加瓦。

林献良局长强调,此次调研就是为了系统地了解学校在人社服务上的需求,切实解决学校问题,人社局将一直秉承“三服务、三促进”的精神,力求做好人才服务的“店小二”;针对会上反映的问题,人社局将以问题为导向创新解决办法,争取尽快解决问题。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