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校举行期初工作会议
  • 2020-08-26 11:31:19
  •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8月24日上午,我校在科学楼四楼会议厅召开期初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林来平、校长蔡昭权教授出席并作讲话,学校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傅凤龙副校长对新学期教学、科研、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要紧密围绕“三教改革”,加大力度推进专业群建设,紧盯高质量发展。

  林炳壮副校长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有关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强调要不断完善防控机制,压实防控责任,周密部署各项开学前防控准备工作,确保校园疫情防控万无一失。林副校长还就党委换届工作、人才引进工作、职称评审、评优评先等方面作了相应部署。

  柳青副校长对后勤管理和财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按时间节点推进新校区建设工作,做好校舍管理工作、食堂及食品安全工作、招投标工作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服务好学校师生。

  吴方晖副书记就学生处和办公室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办公室做好统筹,持续推进党委换届工作和校友校史工作;学生处要做好学生返校后防控工作,加强安全宣传和爱国卫生运动教育,并落实心理健康疏导工作。


  蔡校长对上半年主要工作进行总结,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亮点和不足,强调新学期要坚持党建引领,聚焦“升本更大”,实施“六大体系”和“六大工程”,要求做好以下五个方面:一是提高站位抓落实, 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围绕服务学校全局发展抓落实;二是盯紧目标抓落实,围绕强化学校办学特色、促进学科专业融合发展和补齐学校硬件短板、推进新校区建设两项重点工作全力冲刺;三是突出重点抓落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管理绩效和提升管理水平,加强校园文化品牌建设;四是提升本领抓落实,提升学习研究的能力、统筹协调的能力和攻坚克难的能力;五是完善机制抓落实,以常态化督查督办促进抓落实,以严格追责问责倒逼抓落实。

  林书记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使命在肩,勇往直前,举全校之力抓好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新校区建设和党委换届工作这三项重点工作。二是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要求全体教职工迅速收心归位投入工作,做好学校机构设置改革工作、新引进高层次人才的服务保障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抓好教学教育质量、学生心理健康和教师队伍建设工作等学校中心工作。三是化薄为厚,自强自胜,要不断拓宽思路,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校园文化氛围建设和学校品牌建设;要深入调研,结合实际情况优化专业设置,做并好高职本科“三二分段”衔接工作和与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对接工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