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校召开党委换届工作筹备情况汇报会
  • 2020-08-19 11:29:41
  •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8月17日,我校在科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换届工作筹备情况汇报会,学校党委书记林来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方晖,党委委员、副校长柳青、林炳壮及各筹备工作组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筹备工作组详细汇报了筹备工作计划、目前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林书记指出,党委换届是全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的有力抓手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全校要以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重视筹备工作,切实加强对筹备工作的组织领导,努力营造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氛围。

林书记要求,接下来要从五个方面着力做好党委换届筹备工作:一是责任再增强,二是进度再加快,三是工期再倒排,四是任务再落实,五是督查再到位。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