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党委书记林来平带队前往凤山街道联兴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帮扶指导工作
  • 2020-08-12 10:32:06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8月10日上午,党委书记林来平带领党委委员、副校长林炳壮,组织人事处,学生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凤山街道联兴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帮扶指导工作。

  林书记一行听取了联兴社区创文工作的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联兴社区创文工作各项计划任务的落实和完成情况。林书记对联兴社区的创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联兴社区要严格对照汕尾市有关创文实施方案的具体创建要求,把责任落实到人。

700 (2).jpg

  随后,林书记一行在联兴社区李书记陪同下到联兴社区重点部位进行察看,对联兴社区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要求。林书记指出,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在环境卫生、公益宣传,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对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迅速逐一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在创文检查中高分通过。

700 (1).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