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省军区工作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 2020-08-04 09:51:27
  •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8月4日上午,广东省军区工作组、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主任鲁国成等一行四人在汕尾军分区马广驰政委,汕尾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石磊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征兵工作并举行座谈会。汕尾军分区马广驰政委主持了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林来平、副书记吴方晖代表学校汇报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征兵工作站人员、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代表踊跃发言。

  

  林来平书记向省军区工作组汇报了我校征兵工作开展相关工作情况。一是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将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工作任务来完成并列入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的考核内容,目前我校已经建成征兵工作站,下一步将争取尽快成立武装部,机构、人员、场地、经费基本到位;二是宣传氛围浓烈,学校不遗余力、不折不扣做好征兵宣传工作,线上线下全方位、不留死角做好全面动员,使各项征兵政策深入人心。

  吴副书记对我校今年征兵工作取得的成效做了介绍,学校针对2020年征兵工作提前宣传节点,多次举办座谈会、线上线下咨询会,并在2019年12月31日举行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取得显著成果。学生应征报名踊跃,在男女生比例不占优势的情况下,我校男生应征报名人数较往年有了大幅度提高。

  广东省军区政治工作局鲁国成主任对我校能高度重视、用心用力做好征兵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校继续做好征兵宣传、政策解读、学生思想教育等工作,为国家输送更多优质兵源,为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对各类政策、宣传方式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