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党委书记林来平带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 2020-07-30 09:42:29
  •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近日,我校党委书记林来平同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方晖同志带队前往汕尾军分区和武警汕尾支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汕尾军分区政治委员马广驰大校、军分区副司令员陈文波大校、武警汕尾支队长吴邕同志等热情接待了林来平书记一行并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林书记和吴副书记对汕尾军分区和武警汕尾支队一直以来在大学生征兵和新生入学军训等工作上给予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会上,林书记高度赞扬了汕尾军分区和武警汕尾支队严格执行习近平总书记“能打仗、打胜仗”的要求,积极投身强军实践,大力弘扬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切实推进军事战斗准备,不断提升部队战斗力,圆满完成了党中央、中央军委赋予的各项重大任务;在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中,汕尾军分区和武警支队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特别是在疫情防控、防风防汛、应急抢险、护林防火、维稳安保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充分展示了英雄部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的良好形象

  林书记表示,希望继续深化学校与汕尾军分区和武警汕尾支队的合作,探索更多交流合作的路径,取长补短、融合发展,积极推动基层党建、大学生国防教育、人才培训等多方面多层次的合作与交流,形成更加完善的军地院校共建、共享和共育机制。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