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孙湧一行莅临我校交流指导
  • 2020-07-31 11:05:05
  •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7月24日下午,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孙湧一行8人莅临我校交流指导。学校党委书记林来平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参加座谈交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方晖、党委委员、副校长林炳壮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林书记对孙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对我校的帮扶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能够给予更大力度的支持,给我们提出更多的意见和建议,协调、帮助加快相关帮扶项目目标更快、更好地完成,特别是机构编制方案、职称评审、绩效分配制度的改革,博士以上高层次人才的管理服务,后勤服务的社会化改革,“大思政”育人格局的构建,校园文化品牌的打造,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打造一些帮扶亮点项目,我校也会更加主动、奋发有为,利用帮扶机会努力找差距、提实力,促成学校内涵发展。



孙校长表示,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和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确立了结对帮扶关系以来,双方已经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学校定会全力以赴、竭尽所能,进行全方位帮扶,对我校提出的帮扶要求做到逐项落实,期待两校之间建立更为长期有效的交流合作机制,共同探索、共同进步。

会后,林书记陪同孙校长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园、工业机器人实训室、智能制造实训室、SMT生产实训室、人工智能教学体验中心 。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