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校选派教职工赴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20年骨干教师培训班
  • 2020-07-21 11:05:54
  •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2020年7月11日,“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汕尾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我校50名教职工将参加为期6天的培训。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许志良,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林炳壮等出席开班典礼。


  此次培训以更新教育观念为先导,致力于全面提高我校教师队伍的综合素质,是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帮扶我校的一个良好开端。在开班动员会上,林副校长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注意个人形象,以优良学风说话;二是要紧扣学习任务,以学习效果说话;要严守学习纪律,以踏实作风说话。

  本次培训的内容涉及高职发展形势和专业建设、教师教学技能提升、高水平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编制与教研项目管理等丰富内容。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还组织学员们参观了物流实训室、 物流一体化实训室和“风雅颂”文化传播馆,让学员们获益良多。


  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不光提升了业务水平和专业素养,拓宽了眼界,也让大家感受到学校的发展与个人的命运进步是一脉相承的,个人与学校发展要共筑“命运共同体”,紧跟时代信息化高度发展的节奏,抓住契机,奋起直追。

  在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各位领导及教师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下,学员们顺利完成培训任务,进入结业阶段。7月16日下午,深圳职业信息技术学院为学员们举办了毕业典礼以及培训结业证的颁发仪式。

   培训之余,7月12日下午,由23名党员学员组成的2020年骨干教师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前往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临时党支部参观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活动,认真倾听改革故事。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