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校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
  • 2020-07-20 11:02:35
  •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7月19日上午,我校在科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会议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林来平主持。

  会上,傅凤龙副校长简要总结了上半年教学、科研、成教工作,强调教学、科研工作和专业群建设要紧密围绕“三教改革”,紧跟时代发展脉搏。

  林炳壮副校长就党委换届工作、人才招聘工作、职称评审、评优评先、加强与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对接联系以及安全工作等方面作了相应部署。

  柳青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后勤保障、财务管理在本学期取得的成绩,强调要根据学校工作部署把握好重点任务,做好新校区建设准备工作和创文创卫工作。

  吴方晖副书记就假期值班、征兵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作了相应部署,强调各单位要利用好假期时间,持续推进各项工作。

  蔡校长对上半年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强调下半年要以建设“六大体系”为抓手,着力实施“六大工程”,重点抓好以下四项工作: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提升现代大学治理能;二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三是加强师资力量建设,打造过硬的干部队伍;四是加强保障能力建设,夯实学校可持续发展基础,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林书记高度肯定了上半年工作中的亮点和成绩,强调下半年的十项重要工作:一是扎实筹备好党委换届工作,二是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做好下学期的教育教学安排,四是加快新校区建设各项工作,五是做好新引进人才的管理,六是做好学校的机构设置调整、定岗定编、职称绩效制度等重大改革工作,七是高质量编制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八是深入推进和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帮扶对接工作,九是持续深入做好创文创卫工作,十是做好下学期校园文体活动的策划筹备工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