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线上线下同相聚 我校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
  • 2020-07-08 17:10:1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7月4日上午,汕尾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毕业典礼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2020届学子的汕职时光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学校党委书记林来平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党委副书记、校长蔡昭权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致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方晖主持毕业典礼。党委委员、副校长柳青、林炳壮、傅凤龙出席毕业典礼,各单位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了现场毕业典礼,和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参加“云”毕业典礼的汕职学子们一起,共同见证了这场特殊的毕业仪式。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典礼上,傅凤龙副校长宣读了我校195名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随后,2020届毕业生代表人文社科系庄忠山同学发表毕业感言,海洋工程系陈惠静代表教师作发言,毕业生代表向学校教师代表献花。




  蔡校长以 “向阳而生 行且益坚”为题,为毕业生带来“最后一课”。他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对2450名2020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为近年来同学们为校争光,获得500多项国家、省级奖项点赞。

  蔡校长回顾了同学们与学校共同成长的时光和难忘抗疫经历,并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期盼:一是面对百年未有变局、民族复兴的重任应有不惧未来的自信;二是面对科技革命的兴起、多元文化的碰撞,应有不甘人后的坚强;三是面对追梦路上的阻碍、成长路上的磨砺,应有不乱于心的坚守;四是面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幸福人生的追求,应有不役于物的心智;五是面对情感世界的纷扰、人际关系的处理,应有不困于情的修为。希望同学们无论是工作,还是继续深造,都要继续传承踏实、勤勉、创新的汕职院品格,演绎更加精彩的人生故事。



  吴方晖副书记寄语同学们要坚守初心、追逐梦想、努力拼搏、永不服输,希望同学们在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自己所肩负的兴国强国责任,将“始终坚持与祖国共奋进 ”作为自己的人生信条,成为有益于社会、有益于国家、有益于民族的栋梁之才。

  线上观礼的毕业生们纷纷留言互动,对学校克服困难举办这场特殊而意义深远的毕业典礼表示感谢,并为老师和师弟师妹们送上了祝福与鼓励。

最后,在《毕业歌》的歌声中,汕尾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中圆满落下帷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