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
  • 2020-07-03 09:10:2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正值建党99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我校在科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林来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学校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基层党组织共70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02104528_副本.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林炳壮宣读了校党委表彰决定,授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等6个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甘煜辉等10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林俊衍等28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9T5A9321_副本.jpg9T5A9313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00702104601_副本.jpg


  会上,林书记代表党委,向全校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校全面深化改革、扩容提质跨越式发展、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林书记强调,2020年是学校全面深化改革、扩容提质跨越式发展的起步之年,也是学校实施“升本更大”战略目标的开局之年。面临机遇和挑战,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筑牢党建基石、抓好党建工作,为学校“升本更大”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全体党员干部要带着身份去履职,带着境界去负责,带着思考去学习,带着研究去工作,带着坚韧去落实,不断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吴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学习先锋模范,凝聚工作合力。全校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为契机,向先进看齐,从先进模范中汲取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形成同心同德干工作的良好氛围,为加快推进学校全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微信图片_20200702104640_副本.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