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党委书记林来平带队赴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 2020-07-03 09:02:5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6月28日,党委书记林来平带领党委委员、副校长林炳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9人赴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锦、副校长姚学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林来平书记一行并举行座谈会。


1_副本.jpg


  座谈会上,林来平书记首先对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林书记指出,此次带队前来既是学习取经之行,也是深化合作之旅。他用“三句话”表达此行的目的和期望。一是为感恩而来,感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一年多来对我校的大力帮扶;二是为请求而来,希望和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基层党建、选派干部和教师到我校挂职、师资队伍培训、专业群建设、科研创新和职业技能培训等6个方面加大合作力度;三是为邀请而来,提议建立两校定期会议制度,并盛情邀请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各级领导干部、师生经常来汕尾、多来汕职院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林炳壮副校长围绕红色文化教育、党建“双带头人”培育、中青班学员培训、高层次人才引进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2_副本.jpg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锦对林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结对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她表示,自2019年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和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确立了结对帮扶关系以来,双方已经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学校将继续按照省教育厅要求落实结对帮扶任务,统筹推进项目合作,明确倒排时间表,不断将结对帮扶工作推向更高水平,取得更大成效。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姚学清表示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互通信息,常来常往。

  会后,林书记一行在刘锦书记陪同下参观了校园规划建设、软件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展厅以及三中心一基地。


4_副本.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