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移动汕尾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2020-07-02 10:41:1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6月23日,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移动汕尾分公司在学校科学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校长蔡昭权、副校长傅凤龙、中国移动汕尾分公司总经理黄群贤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


IMG_9241_副本.jpg


  根据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学校与中国移动汕尾分公司将在资源共享、人员互通、可持续发展等各方面构建发展共同体,共建产教融合型协同育人平台,推进1+X证书和现代学徒制改革,深化校企合作。双方将在信息通讯、5G应用、人工智能和人才培养、人员培训、应用技术研究、文化交流等方面展开合作。


IMG_9261_副本_副本.jpg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实现双方共同发展、资源共享、互利“双赢”的良好局面,更好地促进5G新时代教育行业与信息通信业的融合发展,对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的能力,全面推进“升本更大”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