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莅临我校调研考察
  • 2020-06-19 16:44:5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6月18日下午,广东省社科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李敏在汕尾市文联、汕尾市民间文化艺术家协会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调研考察。校长蔡昭权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参加座谈交流。


9T5A9192_副本.jpg


  李副主席首先对我校海陆丰红色文化研究中心获批成为省社科联岭南文化研究基地表示祝贺,希望研究中心深入挖掘海陆丰红色文化资源,为促进我省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和地方文化发展作出贡献。李副主席对未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正确导向,充分利用海陆丰红色文化基因开展工作;二是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把理论研究工作做好,争取为地方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持,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三是加强与省社科联及汕尾市社科联的合作与联系,发挥社科联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蔡校长对省社科联对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海陆丰红色学院文化研究中心的建立是我校落实市委市政府“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战略,推进“红色细胞基因”工程的一项重大突破,学校将秉持“根植地方、依靠地方、服务地方”的理念,为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作出贡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