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赴市城区捷胜镇军船头村和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田墘街道塔岭村调研指导并召开“双百行动”现场办公会
  • 2024-03-20 15:14
  •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为持续推进我校“双百行动”工作平稳有序开展,3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林来平带队赴市城区捷胜镇军船头村和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田墘街道塔岭村调研指导并召开“双百行动”现场办公会。副校长林炳壮,组织人事处、经贸学院、艺术学院、汕尾市海洋产业研究院负责人及我校驻队干部共同参加。

  在捷胜镇军船头村,林来平指出,艺术学院要发挥专业优势,结合军船头村的文化和当地特色,做好壁画工作;汕尾市海洋产业研究院要配合捷胜镇做好海洋产业规划布局,在鲍鱼养殖技术、海胆文化馆建立方面提供人力和智力支持,发挥专业优势。

在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田墘街道塔岭村,林来平强调,一是艺术学院近期要针对塔岭粉签的包装设计,举办校内专业品牌包装设计比赛,为塔岭粉签企业提供包装升级方案支持;二是经贸学院在电商直播方面加大帮扶力度,开拓创新,提高塔岭粉签的销量和知名度;三是海洋学院在烹饪方面,找出粉签餐饮做法新特色。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