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公开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喜讯!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市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1
  • 2024-01-11 09:24
  •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期,汕尾市总工会正式发文,我校陈致远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获评为汕尾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这是我校第二个市级劳模与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陈致远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是以汕尾市劳动模范陈致远博士(管理学院副院长、副教授)为领衔人的创新团队,是一支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生力军。经推荐申报、材料审查、现场评估验收,成功获评2023年汕尾市6个创新工作室之一。

  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是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重要平台,是深入开展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的有力举措,是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职工群众创新创造力的有效载体。近年来,学校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鼓励、支持教职员工开展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旨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