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关于陆丰市桥冲镇拿投坑山石场存在安全隐患的督办函
  • 2017-09-01 00:00:00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陆丰市安委办:

     2016年4月19日,广东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报道称:陆丰市桥冲镇拿投坑山石场,因长年累月爆破采石使周边不少村民房屋受损,墙体破裂,影响到村民的正常生活,矿场运石导致道路坑洼,环境遭到破坏。

据了解,陆丰市人民政府之前已组织国土及相关职能部门对群众反映事件进行处理,并做了大量的协调工作,陆丰市国土资源局对该石场下发了停止生产通知。为及时解决群众矛盾,消除社会不良影响,现请你办高度重视上述事件,依法依规履行属地管理职责,加强对该采石场的巡查监控,跟踪落实职能部门做出的决定,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处理好群众举报投诉事件,确保受影响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处理情况于2016年5月15日前以书面形式报汕尾市安委办。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