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我市开展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
  • 2017-03-29 00:00:00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321日至28日,市安委会组织三个考核组对各县(市、区)2016年度党政领导班子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现场考核。

期间,考核组深入城区、海丰县、陆丰市、陆河县、红海湾开发区、华侨管理区等地,召开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工作汇报会,听取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汇报本地区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职责情况,并发放民主测评表开展公众满意度测评,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台账等,逐项逐条进行考核评分,同时在每个县(市、区)抽查了2个镇(街道)和一些企业开展延伸现场考核。

考核中发现,各县(市、区)普遍存在安全监管部门安全监管人员不足、技术力量较为薄弱,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仍未彻底到位、有待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考核组要求各地党政部门要结合此次考核工作,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努力加强和完善安全生产工作,增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制度,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和监督,推进本地区科学发展、安全发展,推动安全生产工作上新的台阶。

据了解,考核组还将对市安委会所有成员单位2016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现场考核。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