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关于对红草工业园区海珍中央厨房工地“2?12"事故调查处理工作挂牌督办的函
  • 2017-02-13 00:00:00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市城区人民政府:

2017年2月12日下午17:30分左右,红草工业园区海珍中央厨房工地发生一起建筑施工事故,造成1人死亡。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的通知》(国办发〔2015〕20号)和有关规定要求,现对该起事故调查处理工作实行挂牌督办。

请你区依照有关法律法规,抓紧组织该起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研究提出处理意见。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的通知》和有关规定要求,认真落实督办的事项。事故调查报告经你区安委会审查同意后,在规定期限内以区安委会文件报送市安委办审核。

此函。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