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汕尾市安监局组织开展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专项检查工作
  • 2014-11-12 00:00:00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为及时掌握全市职业卫生技术服务进度和质量,纠正治理职业卫生技术服务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违法违规行为,引导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内部管理,提高服务质量,依法规范执业。

      11月12日,市安监局分管领导刘挺同志率领职安科工作人员到汕尾市疾控中心和海丰县疾控中心两家职业卫生服务机构开展专项检查工作,检查该机构的检测评价和健康体检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分别听取了汕尾市疾控中心和海丰县疾控中心的自查报告,询问了相关技术分析方法,察看了实验室及相关仪器设备,检查职业卫生检测报告、职业健康检查报告等资料档案。

      检查组组长刘挺同志肯定了汕尾市疾控中心和海丰县疾控中心在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方面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要求做到“四个加强”:一是要加强与安监部门的交流和配合工作;二是要加强职业卫生技术服务的能力建设;三是加强对职业病防治的宣传和教育工作;四是要加强机构的装备和应急队伍建设,不断提高职业卫生服务水平。汕尾市疾控中心和海丰县疾控中心均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引进和培养专业技术人员的力度,增加检测设备和项目,进一步规范和完善职业卫生检测工作,争取成为全市最具信任度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为我市职业卫生健康的稳步发展添砖加瓦。(职安科供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