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汕尾市组织开展职业安全健康监管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 2014-07-08 00:00:00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为督促生产经营企业落实职业危害防治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对职业危害防治工作的监督管理,加大职业卫生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改善工作场所作业环境,提高综合防治能力,实现职业危害防治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按照市安委办《汕尾市2014年职业卫生执法监察联合行动方案》的部署,6月30日,市安监局联合市卫计局、环保局、人社局、工商局、总工会、质监局和市城区安监局共18人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开展了职业安全健康监管执法检查工作。

      联合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汕尾力成皮革厂、红海船舶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采取现场察看、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重点就生产经营企业的职业危害防治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作业环境是否存在噪声、粉尘、有毒物质等职业病危害因素进行执法检查,对发现的存在问题,及时发出整改指令书要求限期整改,并实施跟踪复查。

      本次联合执法检查行动与我市部署开展的“工作场所职业卫生监督执法年”活动以及石材加工、宝石加工、船舶修造三类行业粉尘危害专项治理工作紧密结合,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并加强重点监管,对逾期未整改或整改不彻底的,将依法进行严厉处罚,对整治仍达不到安全生产条件的,坚决依法予以关停,进一步规范企业生产经营行为,确保职业健康联合执法检查行动取得实效。(职安科供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