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市城区开展毒胶水清理清查专项行动
  • 2014-05-04 00:00:00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近日,区安监局、区人社局联合开展对涉及粘胶剂的企业进行专项整治,此次专项整治主要针对使用国家明令禁止的生产原料和淘汰的工艺生产“毒胶水”的粘胶剂企业,以及使用添加1、2-二氯乙烷等高毒化学溶剂的“毒胶水”生产企业,同时,对企业使用的无标签、无使用说明、无生产厂家标识的“三无”或不符合国家有关规定的粘胶剂依法进行查处,对在使用粘胶剂中,没有配戴劳动防护用品,工作场所通风排毒设施缺乏、职业病危害因素浓度超标的企业督促落实整改。

      在此次专项行动中,现场落实整改21处,发出整改文书8份,限期整改隐患17处,取得阶段性整改效果。(市城区安监局供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