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曝光
分享到:
深汕高速汕尾段发生车祸 两名驾驶员受伤
  • 2016-06-03 00:00:00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6月2日凌晨5时左右,深汕高速内湖往陆丰方向一辆载有30吨成品油(30吨汽油)油罐车与货车相撞后导致罐体前端破裂,罐内汽油泄漏。市安全监管局、市应急办、消防局及交警部门联合采取措施进行施救,及时控制了现场。事故造成两名驾驶员受伤,目前无生命危险。

救援人员于5时18分赶到现场后发现油罐车罐体前方因碰撞导致罐内汽油泄漏,救援人员立即划定警戒线,疏散现场人员、车辆;同时消防官兵采取措施冷却罐体,用泡沫覆盖地面泄漏汽油,并向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请求增援。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先后调集城区、海丰中队各1个灭火救援编队,博美专职队1辆水罐消防车赶赴现场,协同最先赴现场的陆丰消防中队一起实施救援。10时03分,倒罐车辆到达现场,消防官兵先后对破裂罐区和未破裂灌区实施汽油倒罐。至14时26分,全部汽油倒罐完毕,消防官兵对现场进行清理后将后续工作移交交警部门。

事故造成油罐车两名驾驶员受伤,已被消防官兵救出并交付现场急救人员送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