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预警和预防
分享到:
加强隐患排查部署,市安监全力应对“山竹”
  • 2018-09-15 20:26:00
  • 来源: 汕尾市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预计将于16日下午到夜间以强台风或超强台风级别在我省沿海地区登陆,预计将对我市带来严重的影响。市三防指挥部已将防台风II 级应急响应提升为防台风级应急响应。  

为贯彻落实省、市领导在防御台风“山竹”战前动员会上的要求,市安全监管局局长叶佐义会后马上召集各科室负责人召开紧急会议,传达了今天上午省、市防御台风战前动员会议精神,部署全系统防台风工作,要求做好最充足的准备,落细、落小、落实,严阵以待,要立即进入临战状态,争分夺秒,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全力做好本次超强台风的安全防范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叶佐义局长还要求各级安全监管部门要督促辖区内监管企业全面彻底排查整治各类事故隐患,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防范遏制灾害性天气引发次生生产安全事故;进一步加强应急值班值守,确保出现突发情况后能够第一时间响应、及时做好应对处置和抢险工作。  




会后,叶佐义局长、黄坚雄、刘挺副局长马上带队分别到市城区、红海湾开发区督导防御台风“山竹”准备工作,并检查了市城区的腾发冰厂、飞洋冰厂、恒达冻库、饶冻库、万聪冰厂、南源冻库、红海湾的耀东塑料品有限公司、东洲港油站等重点企业。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