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预警和预防
分享到:
市安委办组织开展2016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回头查”
  • 2017-05-12 00:00:00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4月25至28日,市安委办组织3个检查组对各县(市、区)2016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进行“回头查”,主要是对之前在现场考核环节中检查企业发现隐患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并将复查情况作为考核的评分项目,列入县(市、区)考核的内容。

这次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回头查”,一方面通过核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真实反映了各级各部门安全生产监管履职情况,进一步促进了各级各部门安全生产的领导责任、安监部门综合监管责任、行业部门管理责任的落实,另一方面以检查企业为主,进一步压实了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接下来,市安委办将以这次考核积累的经验为基础,健全完善全市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办法,建立更为完善的考核工作机制,用好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这支指挥棒,更为科学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