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预警和预防
分享到:
我市举办安全生产特别防护期专题巡回培训班
  • 2017-04-13 00:00:00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化企业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能力,确保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市安监局决定于近期深入到全市各县(市、区)十个镇(街)现场开展安全生产特别防护期专题巡回培训活动。4月12日,市安监局首站在陆河县举办汕尾市安全生产专题巡回培训班(陆河站),来自当地各镇(街)和园区专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员、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共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由市安监局职安科、法规科相关业务同志作专题授课,深入学习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标准、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办法、企业安全文化建设、职业卫生基础知识以及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组织与实施等内容。主讲人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结合典型的案例,观看安全生产警示片,详细分析了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并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相关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学员们表示,培训内容紧贴工作实际,对今后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有着极大的指导作用。

  接下来,市安监局还将分批次在市城区、海丰县、陆丰市等地继续举办安全生产专题巡回培训班,让学员们学到更多的安全生产知识。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