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投资汕尾 > 招商项目
分享到:
侨区稳步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上半年引进超亿元产业项目1个,新增签约项目4个
  • 2023-08-11 16:1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曾佳鸿)今年来,华侨管理区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和经济工作的主战场、主抓手,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围绕招大引强目标,不断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方式方法,广泛对接引进项目,全力以赴推进“大招商”“招大商”。

  管理区结合辖区定位,找准结合点,拓宽招商渠道,积极主动做好“走出去”与“引进来”,借助异地商会等力量,通过招商推介会、发展大会等形式,做好推介文章,全面稳步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今年1月至6月,管理区引进超亿元产业项目1个,投资额1.3亿元;新增签约项目4个,分别为在中国(汕尾)海洋经济大会签约投资额50亿元的华电汇宁华侨管理区电化学储能电站项目、在汕尾国际康养产业发展大会上签约投资额3.5亿元的华侨常富文旅康养庄园项目、在绿美汕尾林业产业推介会上签约投资额1.5亿元的华侨普邦弘润新优花卉项目以及在中国(汕尾)文旅融合发展大会上签约投资3.8亿元的华侨印尼国际文化园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