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投资汕尾 > 招商项目
分享到:
市驻外办召开“一办两中心”党建共建暨招商引智工作例会
  • 2022-05-08 17:3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快速聚焦攻坚第二季度招商引智工作目标,市驻外办以党建为引领,采取党建+招商引智模式推动工作。56日,市驻外办在深圳会议室召开“一办两中心”党建共建暨招商引智工作例会。市驻外办党组成员、各部负责人、广州及深圳招商中心主任、副主任、各组组长参会。

会上,市驻外办党组书记、主任陈俊雷同志首先领学以“弘扬苏区精神 激发奋进动力”为主题的会议第一议题,强调要以苏区和海陆丰革命精神武装驻外招商队伍思想,锻造忠诚、担当、拼搏、创新、廉洁的“狮子型”招商团队,“实干当先,奋勇争先”, 以昂扬斗志攻坚第二季度招商引智工作目标。

广州、深圳招商中心各组组长分别就当前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深圳招商中心主任朱桂燊同志指出,中心各组要切实增强对招商引智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聚焦第二季度工作,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转变作风、转变思路,全力冲刺第二季度目标任务。

就如何聚焦二季度目标任务,打好招商引智工作攻坚战,市驻外办党组书记、主任陈俊雷同志强调要加强“四引导”,一是要加强任务引导,将市下达招商引智任务压实到各组(部),细化到各招商环节,明确到各月中去,传导工作压力,层层落实责任,通过周通报、月“亮牌”,强化过程管理,实现“众人拾柴火焰高”;二是要加强资料引导,按照招商环节,收集资料和模板文本建立资料库,供招商人员参考;三是要加强交流引导。驻外办每月召开“一办两中心”招商引智工作例会,驻外办、广州及深圳招商中心不定期召开项目分析会、情况通报会等,边干边学,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四是加强简报引导。开展招商引智工作均编制简报,发至粤政易和微信工作群中,引导招商团队相互学习促进,营造“比学赶超”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