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投资汕尾 > 招商项目
分享到:
我市5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张晓强逯峰李耿坚等市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 2022-04-03 09:32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4月2日,我市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强出席主会场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逯峰致辞。各县(市、区)在分会场同步举行了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自动转存图片

  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的主会场设在汕尾高新区翰博士柔性触摸屏生产项目现场。全市集中开工项目53个、总投资219.8亿元,涵盖了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汕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能。

  市委、市政府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部署安排,围绕构建“3+2”现代产业体系、“5+N”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全力打好“六大会战”,推动“三大行动”取得更大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树立“链群”招商思维,围绕优势产业、重点产业和未来产业,致力引进一批“大好高”“专精特新”产业项目,进一步增强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要紧盯项目推进,落实好“1+5+X”重点项目协调推进机制,强化节点管控,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及时协调解决堵点卡点问题,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形成更多投资量、实物量。要聚力优化营商环境,聚焦企业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进一步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破除资源要素瓶颈制约,着力打造“四个一流”营商环境“升级版”,以更优质的“店小二”服务保障项目高质量建设。

  市领导李耿坚、陈德忠、吴伟达、林军、范振学、李永坚出席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志坚主持开工仪式。

记者:卓科荣 郑志聪

通讯员:陈欣欣 单伟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