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投资汕尾 > 招商项目
分享到:
陆河县召开招商引资推介会 现场签约8个项目投资总额56亿元
  • 2021-12-16 11:0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彭伟栋 通讯员 朱华斌)12月15日,由省投资促进局、陆河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省制造业协会承办的2021广东·陆河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广州举行。200余名乡贤、企业家代表与省、市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及陆河县政府主要负责人等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据悉,本次大会共有8个投资项目进行现场签约,项目投资总额56亿元。其中,超10亿元的投资项目2个。项目涵盖环保能源产业、共享经济、新技术设施农业、建筑业、新材料、现代服务业等产业领域。

  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陈少涛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陆河县在探索绿色高质量发展道路、承接“双区”产业转移、深化改革、推动区域间协调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陆河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投资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光明。希望各位企业家多到陆河旅游观光、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参与经济社会建设,助推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希望陆河县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进高水平开放,全心全力为投资发展的客商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创建一流的投资环境。

  会上,陆河县政府主要负责人指出,近年来,陆河县委县政府立足“绿色高质量发展示范县”的定位,紧紧围绕“把你请来、把你留住”的招商引资目标,竭力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真功夫、苦功夫、细功夫,纵深推进各项改革,着力破除一切体制机制障碍,着力打造效能政府、法治政府、数字政府,创建稳定、宽松、优惠的营商环境,并荣获“中国营商环境百佳示范县”称号。在抓项目上,陆河县建立班子成员“一对一”全流程跟踪对接工作机制,对重点项目实行“一事一议”“特事特办”,全力当好“店小二”。他表示,在国家革命老区扶持政策、振兴粤东西北地区发展政策双重优惠加持下,陆河县定能让投资者尽享政策叠加红利,在陆河安营扎寨、安居乐业。

  会上,陆河县有关负责人围绕该县产业规划、投资环境、产业优势、重点项目及产业政策等进行了详细推介。省制造业协会、企业代表上台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追梦者来陆河》产业招商推介宣传片。

据了解,此次招商引资推介会旨在对外全面展现新时代陆河发展的新形象、新面貌,向广大企业抛出陆河寻求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质量开放合作的“橄榄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