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投资汕尾 > 招商项目
分享到:
海丰县组团赴东莞深圳招商引资 考察企业
  • 2021-11-18 18:34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17日,副县长彭少华率队赴东莞、深圳招商引资,考察企业,介绍海丰优越投资环境,鼓励企业来海丰投资兴业,实现共赢发展。


图片

  副县长彭少华一行先后到深圳市凯龙建筑加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天雄达科技有限公司、一本集团(深圳)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参观和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产品、规模、发展前景和规划等情况,洽谈合作事宜,共谋互惠双赢。

图片

  深圳市天雄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空气过滤器总成制造公司,获得多项国家知识产权专利。一本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是集产业投资、园区开发、产业运营、电商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业务涵盖线上电商直播、主播达人孵化、品牌推广、短视频制作、IP授权交易等。

图片

  彭少华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企业家们一直以来对海丰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他向企业家们推介海丰的投资环境、产业资源、区位交通和招商引资政策。近年来,海丰紧紧围绕“奋战决胜三大行动、当好奋进靓丽明珠排头兵”和“项目双进年”战略部署,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全力强化“店小二”服务保障,落细落实优惠政策,为企业在海丰投资兴业、发展壮大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诚挚欢迎企业家来海丰投资兴业,共谋产业新发展、共享发展新机遇、共绘政企互惠共赢新未来。
  企业家表示,海丰优势突出,各项事业发展势头正足,是投资兴业的一片沃土,发展前景广阔,他们对到海丰投资兴业、实现互惠共赢充满信心。
  县政府办、税务局、自然资源局、科工信局、投资促进事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