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投资汕尾 > 招商项目
分享到:
城区举办文宿招商大会 18个投资项目签约,投资额310亿元
  • 2021-07-16 11:5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晚会现场。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黄浩洋/文 张文滨/图)7月15日,城区举办“山海湖城·文宿胜地”文宿招商大会,现场共有18个投资项目进行签约,投资总额约310亿元。副市长林军、城区四套班子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乡贤客商出席会议。

  据悉,这18个投资项目中,超百亿元的1个、超十亿元的6个。项目涵盖文化旅游、农业休闲、海洋体验、民俗风情、生态度假、精品民宿等文旅康养产业领域。

  活动现场还举行地方政府与商业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将更好地利用银行的资金优势、服务网点优势和潜在的发展优势,推动市城区产业结构的调整与优化,为农业发展、农村繁荣和农民增收提供综合性的金融服务。

  近年来,市城区紧紧围绕“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总目标,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出一个个具有地方特色的美丽乡村,为推动文旅民宿产业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当晚,在市马思聪艺术中心,与会领导嘉宾观看了“疍家风情十三章”文艺表演晚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