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投资汕尾 > 招商项目
分享到:
郭文炯带队到深汕特别合作区考察招商引资项目
  • 2021-01-11 20:08
  • 来源: 海丰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10日,县长郭文炯带队到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合作区”)考察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海丰良好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促进招商引资工作。副县长彭少华参加考察。


图片

  在深汕合作区崇熙环保科技工业园,县长郭文炯一行的到来,受到企业高层的热烈欢迎。郭文炯走进生产车间和在建工地,倾听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和产业优势及远期规划等情况的介绍。并就引进合作共赢等事宜进行了洽谈。


图片

  据悉,崇熙环保科技工业园位于深汕合作区,是深圳市万达杰环保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企业,主要从事生物降解材料、低碳环保材料、彩印软包装、复合软包装、食品包装、无菌液体软包装、商超包装和电商包装的生产和销售,是业界的环保包装龙头企业。


图片

  考察中,郭文炯向企业介绍了海丰经济社会发展、投资环境和资源等方面优势。并指出,近年来,海丰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的部署要求,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实现海丰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立足建链、补链、延链、强链需求,主动对接外出乡贤和商会社团,瞄准“大、好、高”和“四新”产业项目,深入展开制造业、农业、物流业、旅游业、商住综合体、公共服务业等全链条、多领域的招商。


图片

  郭文炯表示,海丰将通过打好优化营商环境“组合拳”,加大支持力度,优惠扶持产业发展,一如既往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务,助推企业发展,努力实现全县营商环境全面迭代升级的良好态势,推动海丰产业升级、经济持续稳健发展。各有关部门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落户建设提供全流程、一条龙的“店小二”式服务,为推动企业壮大做强提供坚强保障。
  崇熙环保科技负责人认为,海丰县近年来的变化非常大,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凸显,且营商环境日益优化、优惠政策吸引力大,表示将尽快组织专业人员到海丰实地考察,洽谈合作事宜,推动项目落户海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