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投资汕尾 > 招商项目
分享到:
汕尾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波同志带队往深圳、广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 2020-10-27 18:0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1026164553.jpg

  10月24至25日,汕尾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波同志带队往深圳拜访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往广州拜访广东颐寿医疗养老有限公司,重点开展汕尾市福利中心项目招商引资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026170325.jpg

  在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拜访期间,该集团副总裁方东红向大家介绍了天健集团的基本情况、重点工程、技术实力及市场竞争优势等,重点介绍天健集团对汕尾市福利中心项目的初步合作思路。

微信图片_20201026170334.jpg

  陈波局长介绍了汕尾市福利中心项目的概况及发展目标,对集团在康养领域的专业性、全面性工作思路表示肯定,对下来与集团的合作充满信心。

微信图片_20201026170418.jpg

  在广东颐寿医疗养老有限公司拜访期间,陈波局长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颐寿安养的服务、功能配置及医养结合的介绍之后,表示颐寿安养的运营模式,特别是新型智能照护管理模式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在养老服务方面能够互相沟通、互相学习,共同促进养老事业的发展。

  陈波局长一行还参观了天健创智中心、广州多宝福寿养老院和广州麓湖家长荟养老院,对养老院的入住老人情况、人员配备、环境设施、收费标准等方面进行考察了解。

(信息员:洪雅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