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投资汕尾 > 招商项目
分享到:
彭少华带队赴东莞等地考察招商引资项目
  • 2020-10-26 18:37
  • 来源: 海丰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深入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把“抓大项目、大抓项目”目标任务落到实处,10月25日,副县长彭少华带领县政府办、县投资促进事务中心等部门同志赴东莞、惠州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考察。


  彭少华一行先后考察对接深圳安迪生照明有限公司、广东科隆智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睿思精密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考察迪达光电LED灯饰及太阳能照明应用产品、混凝土外加剂产品、睿思智能制造生产车间,分别听取了相关企业总经理介绍了企业概况、主要产品和合作意向,并就加强合作推进共赢发展进行深入洽谈。

  

  在参观考察中,彭少华向企业积极宣传介绍我县经济发展、投资环境和资源禀赋等方面优势,大力推介招商引资项目,并诚邀企业到我县实地考察,投资兴业,深入交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几家企业投资意向强烈,表示将会加大对接力度,争取达成合作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